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最近聽到“殺很大”就覺得我應該去另一個星球了。

就算是自己沒有大胸部忌妒吧,胸大不等同於無腦,但看到上媒體鏡頭的女生,老的小的都拼命要擠奶露溝,讓我連想作嘔都沒力 .... 感謝老天給我健康正常的胸部,不然可能連嘔吐完都抬不起胸來,太沉重了。

女生大胸部這件事,如果是與生俱來天生麗質就算了,不用刻意遮掩也不需要去刻意暴露。
小胸部難想像大胸部有什麼好處,除了看不同,滿足一些人的情色心理慾望和自我認定外,在其他身心理方面,又有哪些是非得暴露才能得到的益處? 何況這種外在的自我認定,或需要別人的認定而來的自信,又算什麼?
這種所謂「天生麗質」也只在那些認定大胸部的人身上吧。

巨乳童顏的年輕女孩因此走紅,也不能因此忽視她腦子裡的東西,希望比胸部大很多。可悲的是那些盲目追求大胸部社會價值肯定的男男女女,眼睛只看到那個將來會變型萎縮下垂的肉塊,並且扭曲、互相利用其價值,可惡又可憐。

男同學頭快禿了還沒找到另一半,積極尋找,
開出女方條件:胸部大、公務員、家世好、床上好.....
果然之後如願以償,只是婚後太太和岳母也衍生出很多出乎意料的煩惱,比胸部大很多很多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