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

XXX,聽你講話,提醒我講話要慢一點,口齒要清晰些。
XXX,聽你說話,提醒我說話要輕一點,小聲點。
XXX,聽你說話,提醒我情緒不要太亢奮,動作不要太激烈。
XXX,聽你說話,提醒我要看著你的眼睛,身體好好穩定著別晃動。
XXX,聽你說話,提醒我要說話要有重點,時間就是效率。
XXX,聽你說話,提醒我不要答非所問,以免連原先被認定的部份一起被抹滅。
XXX,聽你講話,提醒我要多看點書,多充實內在看不見的東西。
XXX,聽你說話,提醒我要果斷乾脆自己的選擇,沒有什麼好後悔的,不做才會遲,轉眼便老去。
XXX,聽你說話,提醒我話少說多聽,以免出錯惹禍上身。
XXX,聽你說話,提醒我話別說的太滿,人算不如天算。
XXX,聽你說話,提醒我人的關係複雜,閒談無聊八卦同時摸摸自己的良心。
XXX,聽你說話,提醒我這個世界圈子忽大忽小,壞事不可做,地球是圓的,風水輪流轉。

XXX, XXX, XXX, XXX,XXX, XXX,XXX, .........
你們讓我引以為戒 ,哭笑不得,既感嘆又感謝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