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

想自己開家教班的朋友,不想再幫別人做,希望幫忙推薦找學生上課,
我說沒問題把名片拿來可幫忙發,朋友問名片要印什麼好?
我:「最基本要印上名字和聯絡電話,其它資料或圖畫再考慮需要 ...... 。」

朋:「名字?!哪個名字好!?」
我:「就你的名字啊!讓別人一看就知道是你,要認識聯絡你的那名字。」
朋:「放真名字不好,一下就被別人知道 ....。」
我:「不就是要讓別人知道嗎?!」
朋:「不行吶,做這行的大家都用藝名!得想個藝名!」
我:「呼~ 寫藝名大家認得的話也可以.....。」
朋:「我要用哪個藝名好?還是寫姓加上老師就好 ?」
我:「光寫姓加老師和一個電話,感覺不大實在,人家憑什麼要理你?假如我是家長 ....。」
朋:「我想想要取哪個藝名好,妳幫我想想名片的圖案好了。」

我:「圖案沒那麼重要,你先想好內容 .....。」

順序錯亂的正常了,可怕。

沒有留言: